IMG_1893.JPG  

去年12月第一次去迪士尼是透過JCB卡的白金祕書訂飯店..那時候的選擇只有樂園飯店和大使飯店..

等人真的到迪士尼,才知道真正近的飯店是迪士尼海洋觀海景飯店...

當晚上坐在冰冷的地上等著看表演時, 飯店的房間亮起來...真的有人在房間看表演..

我就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想辦法住觀海景飯店((Tokyo DisneySea Hotel MiraCosta)...

回來沒多久決定要幫我女兒在迪士尼過三歲生日~

所以在十二月中參照網路達人的做法預訂飯店--...

那時我用英文版訂到了六月端午節假期的威尼斯區房間..整間飯店就是客滿狀態..

出發前一個月會收到訂房的通知信...我回訂房網頁看一下...本來只是要確認房間而已

但是靈機一動又搜看看有沒我要訂的那一天的房間..發現有不同的房型放出來

看起來就像怕兩周內取消被罰20% 只好取消半年前訂的房間...

所以我就來來回回訂了又取消...最後 終於在出發的前兩周搞定房間..海港區的廣場景觀..

全海景的房間都只有一天, 為了不要天天打包..我只好忍痛沒訂了

還訂了一天便宜的威尼斯區三人房  JPY 41200

 

disney_order.JPG  

 迪士尼訂房是英文網址 
http://www.disneyhotels.jp/english/reserve/index.html

所以我的心得是..用英文官網先訂房..不管是哪一間飯店的..

等時間快到時前2~4周再看看有沒有迪士尼海洋的房間..(3周多是最佳的時機)

有看到價錢合理的就下訂吧~~ 

ps.等我去玩回來...在告訴大家"Piazza Grand View" 到底是看廣場還是看海景.. 

(我訂的房型是可以裝四個大人的,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兩個,以目前淡季平日的行情看..

  萬一住滿4個大人,就等於一個大人花四千台幣就可以享受迪士尼海洋的景色,還蠻適合家族旅遊的)

sea_hotel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ling 的頭像
    culing

    culing的部落格

    c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